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前端做动态的进度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5 09:13

通过后台获取数据怎么前端做动态的进度条的那种效果?

yangyang2的主页 yangyang2 | 菜鸟二级 | 园豆:230
提问于:2016-05-03 09: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简单方法: 执行Ajax前. 在页面加载一个z-index比较高的gif图片. ajax返回数据后. 再去掉该gif图片

奖励园豆:5
FrankZC | 菜鸟二级 |园豆:235 | 2016-05-04 20:38
其他回答(2)
0

ajax可以做个假的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16-05-03 09:33
0

服务器推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5-03 13: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