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总是提示这个错误 这怎么搞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05 16:42

我正在学习Redis缓存存储,这总是提示这个错误 这怎么搞?

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 菜鸟二级 | 园豆:225
提问于:2016-05-04 08: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你的UserName和UserPwd定义成属性 试试

收获园豆:1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50 | 2016-05-04 13:14
其他回答(2)
0

client 是个空 看到 redis 这个端口和ip能拼通吗?redis安装好了没?服务启动了吗?

s_p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16-05-04 08:54

能ping通,启动了

支持(0) 反对(0) shuai7boy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6-05-04 11:45

@shuai7boy: 不能直接存对象 要序列化 。取的时候反序列化对象。

支持(0) 反对(0) s_p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16-05-04 15:33
0

1.调试看看,插入到redis的时候的值是否正常,使用redis客户端看看值是否已经 进去了,可以用命令查看。

2.不知道你用的那个.net接口,有的是需要手动序列化,有的会自动序列化

数据之巅 | 园豆:309 (菜鸟二级) | 2016-05-04 18: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