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类型同时存在于不同的dll 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2 15:43

如图:

 

项目中自己写的时候引入了Newtonsoft.Json

公司的dll 里面又有这个dll(这个dll又必须引用)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95
提问于:2016-05-05 12: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只using一个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8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6-05-05 12:53

不行

s_p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16-05-05 20:42
其他回答(3)
0

using加上别名

using Json1 = xxxxxx.dll;
using Json2 = xxxxxx.dll;
Json1.XXX j = new Json1.xxx()

 

收获园豆:1
灵枢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6-05-05 13:16

结贴选错了。。。不好意思

支持(1) 反对(0) s_p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16-05-12 15:44
0

在类名前加命名空间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6-05-05 13:16

没用

支持(0) 反对(0) s_p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16-05-05 13:27
0

帖主,你的问题解决了吗

~天空之城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0-28 13:46

删掉了一个dll 重复的 不用那个。

支持(0) 反对(0) s_p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16-10-28 15:33

@s_p:是里面的dll吗?

支持(0) 反对(0) ~天空之城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0-28 15:37

@~天空之城: 不是 我是有2个dll 删除一个 不同时引用  其他的方法单独自己写。

支持(0) 反对(0) s_p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16-10-28 15:50

@s_p: 哦,谢谢

支持(0) 反对(0) ~天空之城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0-28 16: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