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迭代器的作用

迭代器的作用都有什么?用迭代器遍历c++中各种容器会比for循环遍历快吗?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代码有问题时灵时不灵

1 package per.sww.page; 2 3 import per.sww.tools.ScannerChoice; 4 5 public class MainPage extends Sc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Qt 中的vector类

基于Qt框架在做双摄像头的立体视觉重建,程序在VS 2013的Win32 Console运行没有问题,我最近在移植到Qt中就有问题。先上一下相关部分的程序: 相关变量在MainWindow的私有员中定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文本的里边有换行,大写变小写的时候换行就一起给变了(0-0)!

#include<iostream> #include<fstream> #include<string> using namespace std; class chih { }; int main(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使用函数指针调用函数,加*与不加*的意义上有什么区别?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char fun(char *str) { return str[0]; } void main() { char *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类型同时存在于不同的dll 错误

如图: 项目中自己写的时候引入了Newtonsoft.Json 公司的dll 里面又有这个dll(这个dll又必须引用)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girdview添加行

数据源是固定的。 不能在数据源加添加空行,不能使用js。怎么实现?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为什么#include<cmath>要用float定义而不能用int

#include<iostream>#include<cmath>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float a,b,c,x1,x2; cin>>a>>b>>c; x1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大牛们,请问你们是如何解决Android的兼容性的?

同样的APK,放在不同手机上运行,结果会不一样.(在权限,设置等正常的情况下) 比如某些手机不能接收到推送的消息..(锁屏时) 有些手机不能弹窗... 有些手机网络请求完毕后不会消失loading..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用户登录过一段时间自动退出登录怎么解决?

微信内置浏览器内,用户登录之后过一段时间自动退出登录怎么解决?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win10 开始菜单栏

开发过程中遇到win10开始菜单栏“卸载图标”丢失? 开发环境:win10+vs2013+qt5.5 注:win7、xp下正常。win10下安装完后有卸载项,过几秒钟会自动消失。个人怀疑是微软自己搞的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C++的pow函数的奇怪问题

有以下一段代码: 1 #include <iostream> 2 #include <cmath> 3 using namespace std; 4 5 int main() 6 { 7 int M;
9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为什么const int * 不能给int* 赋值呢?

为什么const int * 不能给int* 赋值呢? 我的理解如下:既然p1指向的内容是const的,那么不能改变p1指向的值?那么p1 = p2应该是不行的? p2 = p1应该是可以的?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一串数字的解密

那位学密码学的能看看吗,一串数字的解密,应该不是很难,或者提供点信息。 251318225537211822142912 最后应该是拼音或者英语吧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关于Vector的一个错误!

小弟是关于医学影像处理方面的,最近遇到一个程序需要用到一个很大的Vector,结果遇到一个运行时错误,百思不得其解,请各路大神指教! 程序如下: ///////////////////// inclu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vs2010 C++ 警告 “lstrcpyW”: 名称被标记为 #pragma deprecated

知道了这个函数可能将来不在支持,或者有不安全的成分。 搜了网上,都说是屏蔽掉这个警告。 但是这是掩耳盗铃啊,既然不推荐使用,都没有给出一个替换的函数。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C++菜鸟问路

我是一个C++后进者,我想知道我该如何去学习C++基础之类的我已经掌握我想做的是那界面化的编程该怎么学,该怎么办,有哪位前辈教我,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