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大神 救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9 17:00

数据库不能用了,问题如下图所示,求大神  支个方子帮帮忙   谢谢啦

SQL
白兴强的主页 白兴强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6-05-09 18: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参考http://www.cnblogs.com/liuguozhu2015/p/3413496.html

奖励园豆:5
hahanonym | 小虾三级 |园豆:1460 | 2016-05-10 09:19
其他回答(1)
-1

重启下数据库服务试试吧 这个错误没见过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2 (小虾三级) | 2016-05-10 09: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