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ss中如何把button这一行的颜色变得跟背景色一样呢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1 09:23

因为是跨行了所以我也傻傻的不会做,上图

css
问题补充:
 1 <%@ page language="java" contentType="text/html; charset=utf-8"
 2     pageEncoding="utf-8"%>
 3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1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html4/loose.dtd">
 4 <html>
 5 
 6 <head>
 7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8 <title>用户界面</title>
 9 <style type="text/css">
10 table.tab{
11     font-family: verdana,arial,sans-serif;
12     font-size:11px;
13     border-color: red;
14     border-color: #666666;
15     border-collapse: collapse;
16 }
17 table.tab tr{
18     border:30px;
19     border-color: #666666;
20     padding: 8px;
21     border-style: solid;
22 }
23 table.tab td{
24     border-color: #666666;
25     background-color: #ffffff;
26 }
27 </style>
28 </head>
29 <body>
30     <form action="" method="post">
31         <div align="center">
32             <table class="tab">
33                 <tr>
34                     <td colspan="2" align="center"><h2>
35                         <%=session.getAttribute("uname") %>
36                         </h2>
37                     </td>
38                 </tr>
39                 <tr>
40                     <td>
41                         旧密码:
42                     </td>
43                     <td>
44                         <input type="password" name="" value=""/>
45                     </td>
46                 </tr>
47                 <tr>
48                     <td>
49                         新密码:
50                     </td>
51                     <td>
52                         <input name="" type="password" value="" />    
53                     </td>
54                 </tr>
55                 <tr>
56                     <td>
57                         确认密码:
58                     </td>
59                     <td>
60                         <input name="" type="password" value=""/>    
61                     </td>
62                 </tr>
63                 <tr>
64                     <td align="right" colspan="2" >
65                         <button type="submit">保存</button>    
66                     </td>
67                 </tr>
68             </table>
69         </div>
70     </form>
71 </body>
72 </html>
View Code

这是代码css也在里面

cocoyoona的主页 cocoyoona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5-10 19: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 />
<title>无标题文档</title>
<style type="text/css">
table.tab{
     font-family: verdana,arial,sans-serif;
     font-size:11px;
    border-color: red;
     border-color: #666666;
     border-collapse: collapse;
 }
 table.tab tr{
     border:30px;
     border-color: #666666;
     padding: 8px;
     border-style: solid;
 }
 table.tab td{
     border-color: #666666;
     background-color: #ffffff;
 }
 #btn{
 background-color: #666666;

 }
 </style>
 </head>
 <body>
     <form action="" method="post">
         <div align="center">
             <table class="tab">
                 <tr>
                     <td colspan="2" align="center"><h2>
                         <%=session.getAttribute("uname") %>
                         </h2>
                     </td>
                 </tr>
                 <tr>
                     <td>
                         旧密码:
                     </td>
                     <td>
                         <input type="password" name="" value=""/>
                     </td>
                 </tr>
                 <tr>
                    <td>
                         新密码:
                     </td>
                     <td>
                        <input name="" type="password" value="" />    
                     </td>
                 </tr>
                 <tr>
                     <td>
                         确认密码:
                     </td>
                     <td>
                         <input name="" type="password" value=""/>    
                     </td>
                 </tr>
                 <tr>
                     <td align="right" colspan="2" id="btn">
                         <button type="submit">保存</button>    
                     </td>
                 </tr>
             </table>
         </div>
     </form>
 </body>
 </html>
View Code

 就这个就行,之前那个图片我删了

奖励园豆:5
心怀宇宙 | 小虾三级 |园豆:622 | 2016-05-11 09:17

thanks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5-11 09:22

@眉间剪水泛千愁: 客气了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6-05-11 09:24
其他回答(3)
0

<td align="right" style=" background-color: #ffffff;" colspan="2">
<button type="submit">保存</button>

欢乐的小猪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6-05-10 19:35

木有变呢呀猪猪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5-10 19:37
0

因为你css定义了td特性、button也放在了td里面。然后楼上加style就没效果。把button的td去掉。给个id/class、单独定义按钮样式;没有<td>行、可以用<span><lable>等代替

Ctrl` | 园豆:2130 (老鸟四级) | 2016-05-10 20:20

把td去掉,tr下就是button了,他会提示Invalid location of tag (button).(标记(按钮)的无效位置。)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5-11 09:12
0

页面别花太长时间。。能看就行

小光 | 园豆:1825 (小虾三级) | 2016-05-11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