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中checkbox和gridview结合使用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1 11:24

写了一个方法获取checkbox选中行的该行主键,但是调用该方法并没有获取到。代码如下:

private string checkbnum(GridView gvw, string checkbox)
{
string num = "";
foreach (GridViewRow g in gvw.Rows)
{

CheckBox check = (CheckBox)g.FindControl(checkbox);
if (check.Checked)
{
num = ((Label)gvw.Rows[g.RowIndex].FindControl("Label1")).Text;
}

}
return num;
}

 

然后调用:Label6.Text = checkbnum(GridView2, "CheckBox1");

第一次提问,求解啊

小李子123的主页 小李子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6-05-10 21: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GridView2.DataSource是不是被刷新了

收获园豆:2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6-05-11 08:33

对的,忘了设置只在首次加载绑定GridView2了。谢谢

小李子123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6-05-11 11:23
其他回答(1)
0

你跟踪下代码看看,看看运行时数据。

waiter | 园豆:998 (小虾三级) | 2016-05-11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