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AndroidStudio的同学请进..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3 21:36

我的电脑8G内存,SSD的固态硬盘,I5 三代的CPU,这个配置跑VS,Eclipse完全没有问题,非常非常流畅.

 

听说AndroidStudio2.0正式版 4月7号发布了,于是下下来试试.

经过几天研究,功能是很多,可是编译程序的时候却很慢慢慢慢慢慢慢慢....

 

网上说的是首次编译慢,以后都是增量编译,还有Instant Run功能,意思说比如你方法里改了一行代码,点三角直接可以看到效果,都不用重启Activity的,这是网上说的...

 

实际上每次编译都很慢,一个非常简单的项目,初次编译20秒左右,以后编译至少也是6秒以上.

改了方法内代码还是会重启Activity(虽然运行热键那里有个闪电的标识).

 

反正相比Ecsipse是慢了好多.

 

但是我相信Google是不会骗人的,Google也是我非常敬重的IT公司了.

我下载的AndroidStudio2.0是正式版,安装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所有设置也是IDE默认的设置.那么为什么会这么慢呢?

 

有使用过,并且把它调整快的同学请分享一下你是怎么做的.

我按网上的调整之后没有效果,无奈又将它删除了重新安装.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6-05-11 1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找一个名为build automatically的东西 选中 你再试试编译的速度

收获园豆:5
farley-fu | 菜鸟二级 |园豆:250 | 2016-05-12 09:14
其他回答(3)
0

慢点是为了让你享受这个过程,喝杯水呀,活动一下呀,看个美女呀,总之,写程序别太累了,放松一点。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5-11 11:03
0

楼上正解

威廉姆斯·苑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6-05-11 13:29
0

慢到哪种程度呢?

Supper_litt | 园豆:783 (小虾三级) | 2016-05-11 2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