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中returnurl获取不到一直是空值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3 10:42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ActionExecuting(ActionExecutingContext filterContext)
        {
            base.OnActionExecuting(filterContext);
            if (Session["user"] == null)
            {
              string returnUrl = filterContext.HttpContext.Request.Url.AbsolutePath;
              filterContext.Result = Redirect("/Account/Login?ReturnUrl="+ returnUrl);
            }
        }

我写了一个Basecont带returnurl,我在login方法中

string returnurl = HttpContext.Request.QueryString["RetrunUrl"];

一直获取不到returnurl的值,求大神解答到底哪里错了

sucheng1992的主页 sucheng1992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6-05-11 1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00分我拿了

string returnurl = HttpContext.Request.QueryString["ReturnUrl"];改了就好。ReturnUrl你写成RetrunUrl 了

收获园豆:100
烽火情怀 | 菜鸟二级 |园豆:373 | 2016-05-12 10:17
其他回答(4)
0

将 Redirect 方法换成 RedirectResult 试一下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5-11 21:05
0

string returnurl = HttpContext.Request["RetrunUrl"];

这样写试试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5-12 09:38
0
 filterContext.Result = RedirectToAction("login", "account", new RouteValueDictionary { { "ReturnUrl", returnUrl} });

 

心怀宇宙 | 园豆:632 (小虾三级) | 2016-05-12 14:29

get方法中才能获取 已解决

支持(0) 反对(0) sucheng1992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5-12 14:30
0

get方法中获取

sucheng1992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5-12 14: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