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语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6 11:41

 $(this).children('td').eq(10).children('a.editId').hide();

这句话啥意思?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6-05-16 1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his)应该是的个table或tr,children('td')是指找到td子节点,eq(10)指第十一个td,children('a.editId')指找到td下class为editId的a标签,hide是隐藏。

收获园豆:5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581 | 2016-05-16 11:31

谢谢, 再问问,$(this).attr('bg'); 这个是啥意思啊

OSManager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5-16 11:35

@OSManager: 不用回答了 我知道了 多谢各位相助

OSManager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5-16 11:40
其他回答(2)
0

卧槽,这是谁写的选择。将当前元素的第11个td子元素的含有类‘editId’的a子元素隐藏

MrNice | 园豆:3003 (老鸟四级) | 2016-05-16 11:31

谢谢, 再问问,$(this).attr('bg'); 这个是啥意思啊

支持(0) 反对(0) OSManager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5-16 11:37

@OSManager: 当前元素bg属性的值

支持(0) 反对(0) MrNice | 园豆:3003 (老鸟四级) | 2016-05-16 11:40

@OSManager: 不用回答了 我知道了 多谢各位相助

支持(0) 反对(0) OSManager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5-16 11:40
0

获取第11个td,然后获取到的这个td下的a.editId隐藏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6-05-16 11: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