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从.neter转为javaer是怎样的体验?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6 13:04

具体请教从就业薪资和前景 以及 开发习惯 大概都是怎样的体验?是否后悔觉得没必要?还是觉得是一次非常棒的选择?

隔壁老王来了的主页 隔壁老王来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6-05-16 1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业肯定要好很多.前景主要看自己.开发习惯肯定要难受很多.java的代码那么难看..

同样的条件下.java待遇肯定要比.net好一些.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449 | 2016-05-16 11:58

感谢你的回答,解开了心中疑惑。

隔壁老王来了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05-16 13:03
其他回答(1)
0

java可以学,用的广泛,岗位多,工资要高点,不过如果没学过java,要一段时间才能上手

小光 | 园豆:1766 (小虾三级) | 2016-05-16 12:15

感谢你的回答,不再犹豫了。just do it

支持(0) 反对(0) 隔壁老王来了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05-16 1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