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javascript中的setInterval中的语句块怎么执行有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8 20:52

<!doctype html>

<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head>

<body>

还有<span id="sp">10</span>秒就关机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countdownTime_mannual(){

 var spannode=document.getElementbyId("sp");

var num=spannode.innerHTML;

spannode.innerHTML=--num;

 

}

function countdowntime_auto(){

setInterval(countdownTime_mannual(){},1000)

}

/**

问题:为什么我执行过后,手动倒计时和自动倒计时都需要点击按钮才减少一秒,自动倒计时完成不了,求解

*/

</script>

<input type="button" value="手动倒计时" onclick="countdownTime_mannual()"/>

<input type=""button" value="自动倒计时" onclick="countdowntime_auto()"/>

</body>

</html>

cj_java_web的主页 cj_java_web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6-05-18 1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tInterval(countdownTime_mannual(){},1000);

换成

setInterval(countdownTime_mannual,1000);

收获园豆:5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80 | 2016-05-18 10:38

非常感谢

cj_java_web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6-05-18 20:48
其他回答(1)
0

/**
* 1.第二个button多了个"
* 2.getElementById
* 3.如楼上所说
* */

maoriat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5-18 11: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