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的.net core 是否可以用于正式环境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9 11:28

现在的.net core 是否可以用于正式环境

如果正式版发布后,是否可以直接升级,还是到时改动很大

谢谢

痛快的主页 痛快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6-05-18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C2,还不是RTM,如果是激进的开发者,可以用,改动不会大。

收获园豆:5
上帝之城 | 老鸟四级 |园豆:2452 | 2016-05-18 20:14
其他回答(2)
0

还是观望观望吧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5-18 21:01
0

建议观望。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5-18 2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