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模型验证 [DataType(DataType.PhoneNumber)] 只能允许10位数字电话号码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9 10:48

自己用 

[DataType(DataType.PhoneNumber)] 特性区验证时候,当我输入号码超过10位,就会返回给后台为0,这是怎么搞的??号码不就是11位吗???

1 [Display(Name = "手机号")]
2         [Required(ErrorMessage = "请输入一个手机号")]
3         [DataType(DataType.PhoneNumber)]
4         public Int32 mTell { get; set; }
blue.tian的主页 blue.t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6-05-18 22: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t类型超限了,要换成string就ok了

收获园豆:20
seayxu | 大侠五级 |园豆:5468 | 2016-05-18 22:21

恩呢,是这里出现了问题,溢出也没【抛异常没注意到,,谢谢啦

blue.tian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5-19 10:48
其他回答(1)
0

同意楼上,改成string或者你改成int64位的

收获园豆:10
心怀宇宙 | 园豆:637 (小虾三级) | 2016-05-19 08: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