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网站全部加载耗费时间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0 20:17

最近个人写了一个网站,用asp.net;

现在是由于目录太多,一刷新就会使得所有的页面重新加载一次,很费时间;

请教:怎么才能做到刷新的时候只加载当前页面?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05-20 16: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考不考虑做下缓存处理?所有页面都重新加载?不太理解

收获园豆:5
猫出没 | 初学一级 |园豆:114 | 2016-05-20 17:04
其他回答(3)
0

额。  这方面 没考虑过。  你试试吧 一部分网页放到文件里面 ,别所有的网页都写在一个目录下。 多放到文件里面试试。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5-20 16:52
0

然而大家好像不知道你在说啥,能不能用简单一点的文字表达一下?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471 (高人七级) | 2016-05-20 17:10
0

我也遇到了和你类似的问题。我的后台用的是php 写的

芮艳龙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5-21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