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工作问题,请前辈指教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4 09:54

我新进一家小公司,公司只有几个人,我们两个写一个小项目,我本来是干java的,不过项目是c#,干了一个多月,现在需要写前端,公司没前端,要我写,我真的不想再写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项目资料不全,数据库表和列用拼音命名,物理删除,也没什么东西,写这个东西感觉没用啊,我是不是应该换工作?请前辈们指教

问题补充:

而且项目还要用到安卓转ios。。

小光的主页 小光 | 小虾三级 | 园豆:1830
提问于:2016-05-23 18: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于小公司来说,你就不能拿大公司的标准去衡量

1、写这个东西感觉没用啊

有没有看的是老板能不能卖得出去,收得到钱。

2、没有贬低你的意思,通常你到小公司,意味着你比较难于进大公司,比如BAT或者CTRIP啥的。

那么小公司最重要的是啥,是有事可做,而且是乱七八糟的事,这肯定和学校里面是不一样的。

3、其他的东西小公司其实都差不多的,别指望只让你做一件事,只做你熟悉的事。

收获园豆:10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471 | 2016-05-24 09:23

嗯嗯,考虑了一下,还是先待着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5-24 09:52
其他回答(6)
0

刚工作的前两年还是建议专一一点,不是对公司专一,而是对自己的技能专一。 现在专才比 什么都懂,却什么都懂得不深的人受欢迎

收获园豆:20
张老师的小黑屋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6-05-23 18:02

嗯,我感觉也是,我是不是应该辞职

支持(0) 反对(0)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5-23 18:04

你这家公司什么都干,累倒没什么,主要是很可能任何一项都学不深。  而某项工作特别懂了,就可以成为一个团队里面不可替代的人

支持(0) 反对(0) 张老师的小黑屋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6-05-23 18:04

@张老师的小黑屋: 嗯,多谢,知道了,还是先培养自己的能力

支持(0) 反对(0)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5-23 18:07
0

是时候跑路了,前3年建议培养一个方向的技能。不然怎么一下Q死一个呢。。。

收获园豆:20
akforsure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6-05-23 18:06

嗯嗯,一直q兵就行,团战与我无关

支持(0) 反对(0)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5-23 18:08

@小光: 前期就ks,后期就是你的天下了。。。

支持(0) 反对(0) akforsure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6-05-23 18:09

@akforsure: 哈哈

支持(0) 反对(0)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5-23 18:09
0

开始的话不能搞太杂了,得有一门是自己的强项,而且不能差,这样以后搞其他的也是水到渠成的。

收获园豆:20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5-23 19:28
同意
支持(0) 反对(0)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5-24 08:43

嗯嗯

支持(0) 反对(0)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5-24 09:53
1

任何平凡的技术背后,都有深厚的空间,你看不穿,就是平凡,看穿了,就是自由。

收获园豆:40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5-23 22:20

有道理

支持(0) 反对(0) AnonymouL | 园豆:1769 (小虾三级) | 2016-05-24 08:47

嗯嗯,考虑了一下,还是先待着

支持(0) 反对(0)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5-24 09:53
0

要么招一个前端,要么外包给别人做。在上海吗,在上海的话我周末去帮你们做前端的工作啊

 

爆发吧!胸大肌!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6-05-24 10:04

==

支持(0) 反对(0)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5-25 09:59
0

别想太多,小公司多会点技术才是王道

blog_zt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6-05-25 09:59

嗯嗯

支持(0) 反对(0)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6-05-25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