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那怎么样才可以输入汉字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8 11:01

那怎么样才可以输入汉字呢?



那怎么样才可以输入汉字呢?

我忒忙的主页 我忒忙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05-26 09: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载一个mysql客户端,一切OK,何必在cmd了里面装大侠呢

奖励园豆:5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园豆:569 | 2016-05-26 14:34

现在是这样,怎么弄老师!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26 16:01
其他回答(1)
0

create database [tablename] default character set utf8 collate utf8_general_ci;

这样统一设置了数据库的编码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6-05-27 08:32

b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29 12:45

@我忒忙: CREATE TAZBLE XXX(...) ENGINE=InnoDB DEFAULT CHARSET=UTF8

支持(0) 反对(0)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6-05-30 15:12

@之奇一昂: 

 

 

这两个ZIp有什么区别??

支持(0) 反对(0) 我忒忙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6-05-30 17:08

@我忒忙: 不清楚,难道没有后缀默认是x86?

支持(0) 反对(0)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6-05-31 15: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