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大家推荐本好的、关于软件架构方面的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18 16:48

如题,谢谢!

nero_liu的主页 nero_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09-07-17 2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企业应用架构模式:http://www.china-pub.com/19923,这本是公认比较好的。

下载地:http://www.cnblogs.com/kiler/archive/2007/06/28/798667.html

Anders Cui | 小虾三级 |园豆:1570 | 2009-07-18 11:58
其他回答(1)
0

我来给你介绍一个网站,自己去查查.http://www.labelsy.com

上悦标签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09-07-18 14: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