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query跨域ajax请求cookie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8 16:30

请问在jquery中发起跨域ajax请求时如何带上cookie?默认是不带cookie的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0874
提问于:2016-05-28 16: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了,在ajax()方法中添加如下的参数:

$.ajax({
    //...
    xhrFields: {
        withCredentials: true
    },
    //...
});

另外,需要服务端添加如下的响应头:

Response.AddHeader("Access-Control-Allow-Credentials", "true");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874 | 2016-05-28 16:30
其他回答(1)
0

有错别字

跨越➡跨域

蝌蝌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6-05-28 16:49

已修改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0874 (高人七级) | 2016-05-28 2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