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通过url传被选中的radio的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31 22:01

例如 有2个<input type="radio" id="r1" name="aa"  value="1"/>

<input type="radio" id="r2" name="aa"  value="2"/>

<a href="add.aspx?"></a>

现在想通过url传递被选中的那个radio的值,请问href中该怎么写呢??

需要借助JS吗?

大半夜在线等 多谢多谢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6-05-29 22: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js获取form表单的值,然后可以用ajax提交将你要提交的数据提交到后台

奖励园豆:5
心怀宇宙 | 小虾三级 |园豆:622 | 2016-05-30 08:50
其他回答(1)
0

通过<form>的get请求就可以了,不需要用到javascript的哦。

<form action="你的href" method="get">
        <input type="radio" name="a" value="1"/>
        <input type="radio" name="a" value="2"/>
        <button type="submit">传值</button>
</form>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6-05-30 08: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