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eclipse中的包图标样式为什么不一样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1 17:33

java新手,下边两个包图标不一样,表示什么?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6-05-31 1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白包下面要么是空的,要么放的也是包而没有类。。。

收获园豆:5
[3] | 小虾三级 |园豆:1172 | 2016-05-31 11:37

好像有道理

laugher_ccc | 园豆:593 (小虾三级) | 2016-05-31 11:52
其他回答(2)
0

跟不用svn的数据包是一样的

warself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05-31 11:49
0

我记得应该是没有内容。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5-31 13: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