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sual studio 安装过程中能断网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22 14:04

vs2015
因为安装过程中会不停的检查更新,所以好慢,感觉遥遥无期
已经一大半了

可以通过‘断网’来加快安装么

Frozen.Zhang的主页 Frozen.Zh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6-06-01 16: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要联网

收获园豆:5
seayxu | 大侠五级 |园豆:5468 | 2016-06-01 19:55
其他回答(3)
0

不知道

huluobo123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16-06-01 16:57
0

在线安装么 是,如果已经下载完了,可以断网。没有下载完,断网久了会安装失败,可以重试

czd890 | 园豆:11007 (专家六级) | 2016-06-01 17:12
0

命令行启动安装命令,加 /noweb 不联网检查。可以 /help 查看更多帮助。

忽见客来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6-01 17: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