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则 C# href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1 10:09

一个 string  有 多个 《a href》</a>  ,求 一个方法 把 所有 href  的 内容取出来

元点之始的主页 元点之始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06-02 18: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正则一直记不住的,用的时候找下正则手册,再试一遍,几下就搞定了,

像这个不用正则写也很简单的啊,几句就搞定,一个循环,

收获园豆:10
fxyc87 | 初学一级 |园豆:161 | 2016-06-03 12:50
其他回答(1)
0

href="[^<]*?"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6-06-02 20:31

大哥,不会不要回答好不好

支持(0) 反对(0) 元点之始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6-03 1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