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虚拟化实验方案,希望前辈能分享一下项目经验给我,谢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21 15:10

只是我的作业,希望前辈能分享一下项目经验;谢谢!!

visMatrix的主页 visMatrix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16-06-05 15: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虚拟化..我知道的就是建几个虚拟机..配置下网络.方案这种东西还是得读过书的人弄....

收获园豆:3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449 | 2016-06-06 09:34

。。。可以初期还是要设计网络拓扑的,然后才有后面的实行;而我就是要前期的设计。。

visMatrix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6-06-06 17:41

@visMatrix: 是说怎么配置网络吗?

像这种业务情况.每台服务器都是公网服务器了.不懂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6-06-06 22:56

@吴瑞祥: 不是配置网络的问题而是需要用哪种产商的设备构建一个网络拓扑从而实现上面服务的启用;还有产商设备之间优缺点的比较这样~谢谢你的关注!!

visMatrix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6-06-06 23:05
其他回答(1)
0

能具体点吗,什么虚拟化

男人要爽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6-05 22:09

就是我提供的图片内容要设计方案;老师给的作业但是我不知道从何下手,KVM或VMware都可以。。感谢你关注我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visMatrix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6-06-05 22: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