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AdminQQOAuthController.Config()方法尝试访问方法System.Web.Mvc.Controller.View(System.String, Sy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12 13:45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MethodAccessException: 方法AdminQQOAuthController.Config()”尝试访问方法 “System.Web.Mvc.Controller.View(System.String, System.Object)”失败。

海神解说的主页 海神解说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6-06-05 1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缺少引用

收获园豆:25
seayxu | 大侠五级 |园豆:5468 | 2016-06-05 19:46
其他回答(1)
0

缺少配置文件

收获园豆:25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6-06-05 22: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