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ibernate框架的映射问题 求教各位大神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0 19:45

多对一映射  多对多映射  一对一映射  再加个级联cascode  我完全混乱了  请各位教教我 怎么样容易的理解  

luchi123的主页 luchi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6-06-07 1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记得以前写JAVA的时候多对一个的关系就是在一个类里面有其他多的类的属性描述,然后通过配置来映射,现在都忘了,哈哈哈,楼主看看这个这篇帖子

Hibernate 关系映射--多对一、一对多总结篇

收获园豆:40
Hoze | 初学一级 |园豆:196 | 2016-06-07 14:14

我先看看哈

luchi123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6-06-07 14:52
其他回答(1)
0

cascade 是用来设置级联添加 删除修改等。如想表中存在父表子表之间的关系,如果不加入这个级联,肯有可能你在先删除子表的时候提示有约束。

收获园豆:10
毕来生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6-06-08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