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项目的高并发量的处理方式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6 20:38

在大项目中,项目的高并发量是如何处理的?希望大神们详细解释一下,在此万分感谢。。

哈哈~~的主页 哈哈~~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6-06-07 14: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一台机器扛不住 就10台机器抗。这叫水平扩展,10台扛不住就100台。

合理的设计也是非常重要的,单台机器处理能力不能因为代码的问题太低是吧。

收获园豆:50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9192 | 2016-06-07 16:22
其他回答(4)
0

水平扩展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6-06-07 15:01

怎么水平扩展?具体点

支持(0) 反对(0) 哈哈~~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06-07 15:37
0

想办法弄成低并发量。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6-06-07 15:16
1

通俗点说叫分流,前面叫负载均衡,后面叫集群或分布式。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6-07 20:12
0

楼上负载均衡是可以的

毕来生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6-06-08 09: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