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教是ASP.NETMVC分页返回数据不能绑定datatables错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8 09:32

使用EF来分页返回数据:

调用的方式:

返回的数据:

但是传到前端渲染的时候就会出现错误:

如果改用list来返回数据就是可以的:

求教

Count 必须具有非负值。 是哪里出问题了

坚持的孤独的主页 坚持的孤独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6-06-11 12: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错误出在你没有给TotalCount赋值。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786 | 2016-06-11 12:59
其他回答(4)
0

.ToList()一把

夜无痕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6-11 12:32
0

在我的博客中已经解决了:http://www.cnblogs.com/M-LittleBird/p/5575378.html

坚持的孤独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6-06-11 15:24
0

你在userInfoList后面给totalCount赋值就是了,或者在定义变量的时候赋值为0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园豆:840 (小虾三级) | 2016-06-12 14:19
0

应该是某个字段没有赋上值

一棵青涩的狗尾草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6-06-15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