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直接将图片保存到EXCEL里面显示是"System.Drawing.Bitmap"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5 21:33

如题~~~~~~~~~~~~~~~~~~~~~~~~~~~~~~~~~~~~~

C#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06-14 1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你是把Bitmap赋值给单元格了吧。

收获园豆:5
长蘑菇星人 | 小虾三级 |园豆:1832 | 2016-06-14 11:46
其他回答(1)
0

jxl  

//col row是图片的起始行起始列 width height是定义图片跨越的行数与列数
WritableImage image = new WritableImage(12,i+5,1,1,imgFile);
sheet.addImage(image);
sheet.setRowView(5,1380);// 设置行高

黑猫的黑猫黑猫 | 园豆:325 (菜鸟二级) | 2016-06-14 13: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