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iis搭建的.net网站怎么提供7*24不间断服务?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2-18 09:52

以下情况

windows打完补丁升级

iis升级

dotnetfx升级

 

都会要求重启

 

怎么提供7*24不间断服务

 

 

step的主页 step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6-06-16 08: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阿里云上买slb.最便宜最简单的办法了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20 | 2016-06-16 09:35
其他回答(4)
0

弄个备用机,切换到备用机,然后重启。不是敏感度高的网站,半夜停了重启就行

起个名字 | 园豆:377 (菜鸟二级) | 2016-06-16 09:14
0

多加几台服务器。

长蘑菇星人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6-06-16 09:19

有成本较低的方案吗?

支持(0) 反对(0) step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6-16 09:33

@step: 想要马儿跑得快,还要不吃草...

7*24小时服务对于这个世界上的大部分公司(90%以上)都是奢侈的,

年销售额低于1billion的公司根本没有这种需要,好比你们公司不会请蔡崇信当CFO一样。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4 (高人七级) | 2016-06-16 09:43
0

服务器坏了咋办?

阿里云倒闭了怎么办?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64 (高人七级) | 2016-06-16 09:46

还有全球核战争,外星人入侵呢,到时怎么办? 

支持(0) 反对(0)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6-06-16 17:17
0

双击热备

hahanonym | 园豆:1460 (小虾三级) | 2016-06-16 1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