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站的数据库是干嘛用的,我买服务器的时候都有空间大小了,那肯定不是用来做内存的吧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4 16:40

网站的数据库是干嘛用的,我买服务器的时候都有空间大小了,那肯定不是用来做内存的!是编写一个后台程序然后动态的管理数据吗?

温故-知新的主页 温故-知新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6-17 0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站里的数据库是你网站里的数据库;

服务器里的空间是存网站的空间:

如:你服务器空间100G;你网站1G

那你服务器空间还剩99G. 数据库里的数据都在那1G里面.

数据多了 网站就会变大1.1G 1.2G 1.3G 相对你服务器空间就会减少

收获园豆:3
晋升中的FE | 小虾三级 |园豆:519 | 2016-06-17 18:13
其他回答(3)
0

信息存哪

laugher_ccc | 园豆:593 (小虾三级) | 2016-06-17 09:49
0

 数据库是用来存储数据的呀。譬如你在网站上注册,数据库就要把你的账号信息都存储到数据库里,这样你下次才能继续登录进去。

 

归去来兮灬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6-17 10:31
0

数据库用来存储的,空间只是让你放网站的,一般的空间商mysql与access都是免费的。如果楼主网站不太的话,建议使用mysql或者access。 我基本上是用access。  如果楼主是买服务器的话,可以在服务器上安装一个数据库。

收获园豆:2
最初的、天空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6-06-17 1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