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MVCRazor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31 11:46

VisualStudio为什么cs.html中Razor不着色不能自能提示?

__点滴之间的主页 __点滴之间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6-06-25 19: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检查因用的mvc版本是否与Web.Config一致 不一致请修改为一致的版本 
2.若是vs2013 rtm版本遇到的这个问题 可以尝试升级补丁update4或5 
3.还有一种就是重置vs  重置方法可以参考我的博文 http://www.cnblogs.com/summit7ca/p/5360616.html
希望能帮到你 :)

收获园豆:5
大杯美式不加糖不加奶 | 小虾三级 |园豆:994 | 2016-06-27 09:12
其他回答(1)
0

MVC版本是多少?

dudu | 园豆:31048 (高人七级) | 2016-06-25 2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