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entos系统怎么安装软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30 13:08

想在centos系统下安装一个软件,已经解压好了下载的安装包,执行安装包下的install.sh文件时,linux系统会弹错,提示错误,no such file。可是安装路径下是有install.sh这个文件的。我想问一下,怎么在linux系统下安装软件呢?能给出完整而详细的安装步骤吗?谢谢。

Oooooooh的主页 Oooooooh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6-06-26 1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这样运行命令: ./install.sh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94 | 2016-06-26 13:49

这样不行,会提示错误。

Oooooooh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6-06-26 14:57

@Oooooooh: 先运行 chmod +x install.sh ,再运行 ./install.sh 

dudu | 园豆:39094 (高人七级) | 2016-06-26 15:19

@dudu: 谢谢你的帮助!

Oooooooh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6-06-30 13:08
其他回答(2)
0

看你想安装的软件的说明文档,一般文档里会有详细的安装步骤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6-27 09:55

谢谢你的帮助!

支持(0) 反对(0) Oooooooh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6-06-30 13:08
0

一、首先要把安装软件拷贝到Linux上。怎么拷贝呢(1)如果linux可以上网,可以直接下载(2)不能联网的话,配置smb,挂载一个磁盘到window上,从window上拷贝文件到Linux上。

二、用root身份进入Linux命令行,参照网站安装特定软件的方法安装软件

弦断有谁听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6-29 14:06

谢谢你的耐心和帮助!

支持(0) 反对(0) Oooooooh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6-06-30 1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