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怎么根据磁盘的序列号获得磁盘所在电脑上的位置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1-14 15:37

winform怎么根据磁盘的序列号获得磁盘所在电脑上的位置,比如是在D盘还是E盘。

myallisinyou的主页 myallisinyou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6-06-27 17: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说的磁盘序列号,指的是物理磁盘的序列号吗?如果是这个,就不是很可靠了,这个所谓的序列号很多都是系列号,同一个系列的硬盘,这个号可能是一样的,并不是磁盘的唯一编号

收获园豆:100
新的开始 | 小虾三级 |园豆:659 | 2016-06-28 20:25
其他回答(1)
2

不知道你的意图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6-27 1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