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 word转pdf方法!急!!

0
悬赏园豆:1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5 17:28

请问java把word文档转为pdf格式用哪些工具好呢?

我之前用了freemarker生成了一个word模板文档,有文字和图片,

但是发现移动端打不开这个模板,google了后发现是freemarker生成的文档是xml格式。

与标准的word文档格式不同,so目前貌似没有解决办法,

网上的word转pdf,都是说先转为html,在转pdf,n多的文章都是复制粘帖,

对于质量实在不敢恭维,

有人建议poi转,可是poi貌似对于复杂格式和有图片的文件不支持,

微软的那些api调用效率较低,iText我试了以后,对于格式要求太高,太不灵活了。

所以请问有没有其他更好的方式能让word转为pdf呢,

ps:网上复制的就不用回答了,没意义!

iojust的主页 iojust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6-06-29 14: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cob 来满足你。但是有局限 需要部署word 并且安装在window上。支持率基本能够99%。其他的方法都不怎么靠谱。比如aspose for java ,poi就是垃圾,包含open office也是垃圾,支持非常糟糕。

来个帖子 自己copy代码吧。http://wang-ping001.iteye.com/blog/1452057

收获园豆:120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6-06-29 21:19

en ,我直到jacob可以,不过代码量会大点,而且没法跨平台,所以一直留着作为备选的

iojust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6-06-29 21:40

@iojust: 没有其他的跨平台方案了。open office跨平台,转换出来就是垃圾,错误率太高。aspose.word也跨平台,但是特殊字符,图片等都存在一堆问题等都导致基本无法使用。所以貌似也没其他的方案了。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6-06-30 07:52
其他回答(1)
0

装office,其他的方法都是然并卵~

whthoma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6-30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