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开发网站用工厂模式还是用简单三层模式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03 16:32

工厂模式和三层模式有什么不一样?

百无禁忌的人的主页 百无禁忌的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09-07-23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三层架构和工厂模式并不冲突吧,也完全不是一回事。

网站中一般采用三层架构分离数据访问层、业务逻辑层、UI层。

一些网站为实现较为通用的网站数据访问机制,可能会采用抽象工厂模式设定访问数据源。

斯克迪亚 | 老鸟四级 |园豆:4124 | 2009-07-23 13:34
其他回答(1)
0

不是一个概念,做分层进行开发适合多人团队快发,说白了就是一种开发模式!而工厂模式是23种设计模式中的一种,一般用的最多的就是抽象工厂模式,

接口  ---公共类 -----  具体实现 ---- 返回工厂列表! 主要解决类的实例化,根据条件的不同返回不同类的实例化!

Lori^^Cheung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09-07-24 08: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