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pg,png,gif之间的差别?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3 10:34

求真知灼见,具体运用到了的。不是随便百度的东西,来电干货呗?还有如果压缩的话,是不是有什么压缩算法,具体怎么操作的?(可大概说说)

qize的主页 qiz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6-07-01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if图形交换格式是一种位图图形文件格式,以8位色(即256种颜色)重现真彩色的图像,它实际上是一种压缩文档,可做动图和透明背景的图;

png是无损压缩的,可做透明,且透明背景无锯齿,网页图片、小图标使用较多;

JPEG是一种针对相片影像而广泛使用的一种失真压缩标准方法,大多用于照片。

 

收获园豆:10
爱努力的小疯子 | 菜鸟二级 |园豆:319 | 2016-07-01 14:09
其他回答(2)
0

http://www.google.com 

你问的东西够写一篇博士论文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6-07-01 11:51

您的回答 让让我不自觉的点赞了

支持(0) 反对(0) qize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6-07-01 11:52

@码丶行者无疆: 还真是这样的,图片,音频等压缩的时候还涉及到感官学的原理,把人类敏感度低的色域,英域丢弃。

支持(0) 反对(0) 灵枢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6-07-01 14:31
0

一般情况我都是爱用哪个用哪个..

吴瑞祥 | 园豆:28979 (高人七级) | 2016-07-01 11:56

就喜欢您这样任性的人

支持(0) 反对(0) qize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6-07-01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