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st集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5 11:40

比如一个集合里list1存放苹果,香蕉,梨.另一个集合list2存放苹果,橘子,桃子  我要取出来橘子桃子 。该用什么方法做 求大神解决!!

Lah98的主页 Lah98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6-07-05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求列表的交集,给你说的这么麻烦,数学老师也无奈了。

List<T>.Intersect Method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84 | 2016-07-05 11:33
其他回答(1)
0

list2.get(1) ,list2.get(2)  取出了橘子和桃子了

墨瞋 | 园豆:477 (菜鸟二级) | 2016-07-05 11:18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比如库里有个果园表 里面很多水果  有个进货厂家表 他进了苹果,香蕉,梨 下个月他不进这些水果了 要进一些桃子,苹果,和香蕉  我就得把梨给他干掉 添加一个桃子水果 ,我的集合一个获取的厂家表的数据 另一个集合获取我复选框的数据,两个进行比较 这是个编辑的操作

支持(0) 反对(0) Lah98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07-05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