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实体多对多关系,Entityframework自动生成的数据库中Role_RoleID有什么用?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21 11:17

实体多对多关系,Entityframework自动生成的数据库中Role_RoleID有什么用?

实体类定义如下:

public class User
{
[Key]
public int UserID { get; set; }

/// <summary>
/// 用户名
/// </summary>
[Required(ErrorMessage = "必填")]
[StringLength(20, MinimumLength = 4, ErrorMessage = "{1}到{0}个字符")]
[Display(Name = "用户名")]
public string UserName { get; set; }

……

public virtual ICollection<UserRoleRelation> UserRoleRelations { get; set; }
}

public class Role
{
[Key]
public int RoleID { get; set; }

[Required(ErrorMessage ="必填")]
[StringLength(20,MinimumLength =2,ErrorMessage ="{1}到{0}个字")]
[Display(Name ="名称")]
public string Name { get; set; }

 

……
public virtual ICollection<UserRoleRelation> UserRoleRelations { get; set; }
}

public class UserRoleRelation
{
[Key]
public int RelationID { get; set; }

/// <summary>
/// 用户ID
/// </summary>
[Required()]
public int UserID { get; set; }

/// <summary>
/// 角色ID
/// </summary>
[Required()]
public int RoelID { get; set; }

}

生成的数据库结构如下,请问Role_RoleID有什么用?

RunningYY的主页 RunningYY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07-07 1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是因为Role表的主键与UserRoleRelation表的外键不一致,一个是RoleID,一个是RoelID

收获园豆:30
云— | 菜鸟二级 |园豆:377 | 2016-07-07 16:47

一致的啊

RunningYY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07-07 17:16

@RunningYY: Role表里面是RoleIDUserRoleRelation表里面是RoelID   el和le看好

云— | 园豆:377 (菜鸟二级) | 2016-07-07 18:37

@云—: 是这样的,谢谢哦!

RunningYY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07-20 23:33
其他回答(1)
0

看着没有用,估计是你生成过两遍,然后改过UserRoleRelation中的RoelID的属性名

直接删除就可以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7-07 11:38

不是

支持(0) 反对(0) RunningYY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07-07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