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web 需要会哪些,到什么水平,才能在上海拿到1w 一个月呢

1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21 12:21

如题,

本人刚毕业就去了 南京中兴。后来,干了没多久,就给我调去做测试了。

实在干不下去。做测试一点意思没有,同时感觉 没学到什么东西, 也没什么项目做。

于是打算跳槽。

干了一年。 除了刚进去的时候,开发了一些中兴内部的网络爬虫插件,然后,学会了使用linux,

没做什么项目。做测试 就是敲命令,跑服务,把服务结果截图。

于是打算跳槽。

现在总结一下 本人的技能,各位帮我评估一下 ,去上海能混到多少月薪。

1:ssh  框架,正在重新温习。以前 对于 ssh熟的不行。后来 进了中兴。一年 没摸过java web。 给忘了很多。  优点是 用ssh 做开发 ,速度比较快。 

2: ssm 框架, 自学的。还没做过 什么项目。需要做几个练手项目。 缺点:项目少。不熟

上面是框架部分。

然后是前端。

喜欢jquery 。买了一本锋利的jquery ,看到事件冒泡那一章节 就不看了。 还有一点知识。没看完。 总的来说。可以用jquery 完成 大部分需求了。

bootstrap :正打算学习。

ajax,会用。

浏览器兼容性,不会,知道有这个。 项目做的少。没补充过这方面的知识。

上面2个框架  ssh ,ssm 都 做2个项目 熟练了以后 补充一下jquery 和bootstrap

接着 打算研究一下 struts2 源码。用 拦截器 实现struts2的效果。

这些是本人当前的打算。 

请 懂的大手 评估一下 这些都搞定了 去上海 能拿10 k 一个月么?

就这么多豆了。

问题补充:

另外 本人还 研究过nutch爬虫源码,停留在可以配置插件的地步。

公司的自研爬虫,其实就是把很老版本的一个nutch 拿过来 进行全面的更改。

而我们公司的自研爬虫,一共300多M 的爬虫, 我是全部看过一遍的。而且是消化了的。要我一个人写出这么大一个爬虫,还有点困难。 不过,应该算 对爬虫有研究了吧。

我自己研究的nutch爬虫源码 和公司的爬虫 是截然不同的。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的主页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6-07-07 17: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咱们IT的,都需要学很多的东西,这个是不可否认的,懂得越多,你的业务就会约宽,精的越多,看到你实力的才会越多,从你的精悍介绍,经历也是非常不错的。个人嗅到一种浮躁的味道,很多it的大牛都建议咱们,要静下心来。多感受那种所谓自己心中的不爽,找一些能力所及的解决方法,多一些学习,总结工作,多沟通,这些非常重要。如果你总想到工作工资高。那么你的心态就是一种当打工仔的心态,个人建议,如果能把你的心态调整为,能在公司学到,用到公司的发展上面,虽然一下子不能为公司创造明显的价值,但是如果你愿意,去做了。领导都是看得到的,一个能把公司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办并且办的还是让自己和公司都满意的,你说的你的工资还需要自己考虑,都能优秀到这样了。公司都是怕你被别的公司挖走了的人。工资还用担心么。还有你提到的项目少的问题,其实这还是可以想办法的,手生可以找公司做的项目来练手,不懂得可以找前辈们讨教。大多的公司里面的大神们都会公司热爱学习的人乐于帮助的。最后有一句话我非常喜欢分享给你:“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

收获园豆:80
这个名字取得好 | 菜鸟二级 |园豆:296 | 2016-07-11 14:39

我就是因为现在调到测试去了。 感觉学不到什么东西了,才要走的。 我们领导也一直挽留我。因为,他也看到我一直在学习。可是我们这个测试岗位真没什么太多东西要学了。所以才要走的。浮躁的话。 我感觉 当前的确是这样的。现在先拓展宽度,以后可能才去搞深度。因为 ,接触到的项目还是少了一点。 要深入研究一样东西。 必须 要带到项目中去做才行。就是感觉 没什么项目做。 学东西全靠自学,所以才没有什么深度。项目经验比较重要, 练手项目 远远比不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项目。

你说的 找公司的项目来做。 你是不知道。 做测试 是非常忙的,还总是出差。 辞职的一个原因是忙。忙就算了。 忙还学不到什么东西。 想自学东西 ,感觉太忙了。没时间学,学的太慢。

个人的兴趣爱好 是在java web 这方面, 然而 工作上  只做过 nutch爬虫,所以想跳槽。

然后,其实 ,只要做自己喜欢的 java web  工资不涨也没问题的。

之所以有工资要求是为了安抚家里面。因为 我跳槽 家里是不同意的。然后,我妈说。你去上海 没有1w5  生活不了。 找不到1w5的工作 就回来吧(心太黑了)。我感觉要找这么高的 不好找。 找个1w的勉勉强强。所以就找1w 的了。 其实我个人来说  6 7 k 就够了。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7-27 17:12
其他回答(9)
0

其实像咱们这种层次低的程序员.公司水平主要看自己能运用的概念有多少.至于具体框架只要概念弄清楚看看就会用了.

比如AOP/IOC/MVVM/restful,至于具体的就在工作中学就是.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6-07-07 17:28
0

来看评论的。。。struts 漏洞太多,还是用springmvc吧

弦断有谁听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7-07 17:35
0

学会了大数据,肯定会的!!!

墨瞋 | 园豆:477 (菜鸟二级) | 2016-07-07 19:40
0

2年工作经验

laugher_ccc | 园豆:593 (小虾三级) | 2016-07-08 10:46
0

现在开发薪水真高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6-07-08 14:57
0

凭着你的年限,只要有公司要你做开发,就能拿到一W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6-07-08 15:18
0

基础最重要,不要来不来就什么什么框架,什么什么技术。你真的是懂了吗?你应该知道怎么去用而已,而后面的实际处理过程,原理还是浆糊。

| 园豆:770 (小虾三级) | 2016-07-09 14:26

我当前肯定是补框架丫。 框架都没怎么用过。还没会走呢。就要跑了。 我的ssm框架是自学的。也没有实际项目经验。讲实在话。都不熟练。这个时候 研究原理 感觉 有点超前了。最少先用熟练了。然后开始研究原理,并根据原理 做出各种酷炫的功能出来。 这才对吧。 而且,原理 也有研究丫。 上面我不是在研究struts2原理 么。

0

刚毕业的都有勇气开1w+了,你怕什么呢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6-07-11 11:08
0

并不能

smalltimoo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6-07-21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