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高手看一下这是什么原因,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5 15:26

已经正确引用了

Newtonsoft.Json.dll 3.5版本,但是还是找不到、、、、

心物亦水的主页 心物亦水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6-07-08 1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能编译出来的文件中这个文件版本不是这个。可能是你整个解决方案中有项目用了其他版本的dll导致最后输出的并不一定是期望的版本。你找到相应版本的dll覆盖就可以了。

最好的办法就是所有这种第三方的都从nuget上下,统一整个解决方案中第三方组件的版本。

收获园豆:3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6-07-08 11:27
其他回答(8)
0

把这个文件复制到bin文件夹内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7-08 11:18

bin文件夹 我看了 是有这个的

支持(0) 反对(0) 心物亦水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6-07-08 11:18

@心物亦水: 删除重新复制,可能文件被占用了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7-08 11:19
0

还有签名.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6-07-08 11:24

签名是啥玩意儿

支持(0) 反对(0) 心物亦水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6-07-08 11:25
1

webconfig 里面搜索下,是不是有其他版本的引用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6-07-08 11:31
0

同意@风醉 的办法

webconfig 里面搜索下,是不是有其他版本的引用

很可能是有多个版本的Newtonsoft.Json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7-08 11:35
0

是不是其他地方没有引用到,用的还是其他版本

海洋里的世界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6-07-08 11:50
1

应该是web.config里面的publickeytoken 不同引起的。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6-07-08 12:30
-1

重新生成一次,实在不行 ,就复制到bin文件夹里头去

小A爱吧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07-08 13:45
0

应该是DLL版本不符造成的 。webconfig 设置这里

alci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6-09-08 1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