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AMP集成环境的安装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3 11:05

目前在学习PHP,想自己搭建一个服务器,可是不知道安装那个比较合适,自己试着安装了一个xampp的软件,可是有不知道该把PHP的程序,放在那个路径下面。希望熟悉PHP服务器搭建的大神给点指示,或者给个参考的教程也可以。

kang_ya_ping的主页 kang_ya_p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43
提问于:2016-07-11 16: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园子里的一篇博文:WAMP环境搭建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25 | 2016-07-11 17:29
其他回答(1)
0

学习的话,开始最简单的做法就是直接下载个集成的WAMP安装包,安装下就好了

后面再慢慢的学习单个应用的独立安装配置吧 

舞动字节 | 园豆:346 (菜鸟二级) | 2016-07-12 16: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