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户登录过一段时间自动退出登录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6 16:35

微信内置浏览器内,用户登录之后过一段时间自动退出登录怎么解决?

宁馨儿11的主页 宁馨儿11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6-07-15 1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信不要依赖session。发现用户未登录,直接静默授权就好,完成登录就OK。

收获园豆:10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8054 | 2016-07-15 11:31

微信浏览器内有QQ,微博,微信,用户名四种登录方式,静默授权不好用吧

宁馨儿11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6-07-15 11:53

@宁馨儿11: 微信内置浏览器里面,当然使用微信静默登录呀。如果你们系统原有用户账号体系。在原有账户上绑定微信。在公众号可以静默微信登录,在非微信内置浏览器可以使用其他方式登录或者微信扫码登录。

czd890 | 园豆:8054 (大侠五级) | 2016-07-15 12:09

我们系统在微信里面除了微信登录还满足了其他的第三方登录方式

宁馨儿11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6-07-15 13:24

@宁馨儿11: 微信里面第一次登录可以是任何登录方式,登录完了,吧当前微信openid绑定到登录后的账户,下次登录就可以静默登录了呀。

czd890 | 园豆:8054 (大侠五级) | 2016-07-15 13:50
其他回答(4)
0

那你就将session时间加长一点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7-15 10:40

只有微信自带的浏览器会自动退出登录,session的时间在微信自带的浏览器中并没有起到作用

支持(0) 反对(0) 宁馨儿11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6-07-15 10:48
0

1.自动登录

2.重新登录

灵枢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6-07-15 10:45
0

调整一下cookie过期时间

dudu | 园豆:39099 (高人七级) | 2016-07-15 10:52
0

把cookie过期时间设置为永久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6-07-15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