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怎么获取客户端Mac地址?? 是客户端的Mac地址。请大神赐教!急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22 10:45

项目要发到服务器上,要获取每个访问者的Mac地址,怎么获取啊?

问题补充:

听说可以根据IP获取客户端Mac地址。请知道的大哥进来指导一下。不胜感激

小熊vs的主页 小熊vs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7-16 1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ctivex虽然可以,但是只有IE才行。并且,IE也可以禁止activex的运行。

收获园豆:50
| 小虾三级 |园豆:750 | 2016-07-16 20:32
其他回答(5)
0

获取不到。

就算获取到了,也是错误的。

永远不要企图相信客户端提交的数据,就算你获取到了也是可以伪造的。

你不如把需求说出来,看下想过一个办法解决

还有,通常的,为了安全,浏览器是不会让js获取任何物理信息的。否则隐私怎么保护?

LoveCoder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6-07-16 17:35

需求就是要验证每一位登录者的Mac地址,所以必须要获取到客户端的Mac地址啊

支持(0) 反对(0)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7-16 17:37

不在乎别人伪不伪造Mac地址,只要能按照正常途径获取到客户的Mac地址就行

支持(0) 反对(0)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7-16 17:38
0

做个软件装到用户电脑上.然后js获取你自己的软件的数据.

或者给各个浏览器写插件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6-07-16 17:49

大哥 你有插件吗?我是菜鸟,不可能自己做出插件来的0.0

支持(0) 反对(0)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7-16 17:58

@小熊vs: o(︶︿︶)o 唉我的意思是.

别管这种傻逼需求.除非你是做银行系统的.不然谁会去装个小破网站的插件.当用户是SB吗..

正常途径是不允许获取计算机信息的.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6-07-16 18:05

@吴瑞祥: 系统是做给内部用的, 要限制登录的Mac地址,说白了就是限制登录的电脑,我们系统有一大块涉及到Mac地址的,必须得弄啊0.0

支持(0) 反对(0)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7-16 18:14

@小熊vs: 内部用的就自己写插件了.如果是IE的话直接activex插件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6-07-16 19:59

@吴瑞祥: 大哥 有直接写好了的插件包吗?

支持(0) 反对(0)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7-18 11:49
0

activex可以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16-07-16 18:17

大哥 我仿佛看到了一根救命稻草,大哥 请赐教

支持(0) 反对(0)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7-16 18:18

@小熊vs: 用activex也就限制了只能用ie

http://www.jb51.net/article/53669.htm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13 (小虾三级) | 2016-07-18 11:06
0

这事菜鸟确实做不来,你就和老板说吧,我是菜鸟,不会做。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0 (高人七级) | 2016-07-16 20:29

大哥 这样不好吧0.0

支持(0) 反对(0)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7-18 11:46

@小熊vs: 

1、WEB的本意设计是基于安全性考虑,不能访问客户端的硬件的。

2、Active X或者其他浏览器扩展要求客户端安装,仍然会提示安全性问题的。

3、像你这样的需求,一般都是不懂装懂的老板提出来的。

4、真的懂的老板就不会叫你实现这个了。

5、安全考虑有多种实现方法,说多了你也不懂。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0 (高人七级) | 2016-07-18 12:48
0

内网,为什么不用IP限制?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7-17 10:06

不是内网  会发布出去

支持(0) 反对(0)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7-18 11:46

@小熊vs: 那你用账户限制吧,获取mac,很难。除非你让用户安装浏览器插件。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7-18 12:51

@幻天芒: 

对于这样子的需求,也是醉了

支持(0) 反对(0) LoveCoder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6-07-19 10:43

@LoveCoder: 就是,奇葩需求。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7-19 12: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