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core 中怎么使用Redis,有第三方类库或是微软自微类库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9 16:51

.net core 中怎么使用Redis,有第三方类库或是微软自微类库吗

痛快的主页 痛快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6-07-18 13: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seayxu | 大侠五级 |园豆:5468 | 2016-07-18 13:50

这个在.net core 里面不能用

痛快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7-18 14:02

@痛快: 你看看github仓库,有个rtm分支的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7-18 14:45

@SeayXu: 已看到,非常感谢

痛快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7-18 15:28

@痛快: 不客气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7-18 15:30

@SeayXu: .net core中现在怎么引用自已编译出来的DLL呀,好像除了NUGET的不能引用了

痛快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7-18 15:38

@痛快: vs里面是可以的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7-18 15:44

@SeayXu: 不行呀提示

痛快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7-18 15:51

@痛快: 同一个解决方案的是可以的,或者是打包成nuget包引用,建议打包成nuget包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7-18 16:00
其他回答(1)
0

https://docs.asp.net/en/latest/performance/caching/distributed.html?highlight=redis#id3

 

微软官方文档。

虾。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6-07-18 15: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