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asp.net mvc中的数据绑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2 19:37

我想问下,像下图中的网站首页有很多的新闻栏目需要数据绑定,大家是怎么实现的。

汉卿的主页 汉卿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6-07-19 1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odel: 

{

arg1:dic<string,list<news>>

arg2:dic<string,list<news>>

}

view: for

奖励园豆:5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8660 | 2016-07-19 11:58
其他回答(2)
0

绑定ViewModel或者Model 然后foreach 出来

@foreach (var item in Model)
{
<dd><a title=@item.GoodsName id="scategory-304" target="_blank" href="/Main/GoodsDetail/@item.GoodsID"><span>@item.GoodsName</span></a></dd>
}

面的疾风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16-07-19 10:49

首页面有几十个都这么一个一个写?

支持(0) 反对(0) 汉卿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6-07-19 11:15

@汉卿: 是的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6-07-19 11:55

@汉卿: 分布视图,一个一个写还不吐了。因此,asp.net mvc开发叫拼凑页面被许多人强制冠名

支持(0) 反对(0) rick'li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7-19 17:01
0

和上图一样,看你数据结构怎么弄了啊,只是单表的那只能一个一个写了

猫出没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6-07-19 11: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