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继续JAVA菜鸟问题/(ㄒoㄒ)/~~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20 14:20

为什么Statement会报空指针错误/(ㄒoㄒ)/~~~

求大神指教

KIN320的主页 KIN320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6-07-20 0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报的不是statement空指针。34行,是connnection空指针,你检查下dbutils的方法有没正确提供connection。或者打印一下connection 

收获园豆:5
前进路上 | 初学一级 |园豆:80 | 2016-07-20 08:30

DBUtil类我补充 了 您看看 /(ㄒoㄒ)/~~

KIN320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07-20 12:45
其他回答(3)
0

你的sql写错了吧。。。你调试一下,哪个变量是null,

弦断有谁听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7-20 12:38

没错啊 原来图哪里agefrom连一起 后来我也隔开了/(ㄒoㄒ)/~~

支持(0) 反对(0) KIN320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07-20 12:47
0

dbutils,返回的conn是空的。

 

jgig11 | 园豆:338 (菜鸟二级) | 2016-08-15 10:00
0

你的Class.forName()怎么写到main方法中了

梦想小孩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8-16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