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5实用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27 09:19

我是一个刚出社会的小菜鸟,请大神们指点下,谢谢

LiuMengHua的主页 LiuMengHua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6-07-22 11: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5好好学习,学好了用好了,挺不错的,额外的配合其他比如mui之类的框架的话,事半功倍。其实我感觉你最大的迷惑是你不知道你自己要什么,你需要什么,当你知道你自己需要什么的时候就去努力实现这个需求就好了。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收获园豆:10
腾龙问天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6-07-22 12:12

谢谢,我刚毕业出来,感觉很迷茫

LiuMengHua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7-27 09:16
其他回答(8)
0

这个还真不知道怎么跟你说,HTML5用的地方还是很多的吧

风归云隐 | 园豆:416 (菜鸟二级) | 2016-07-22 11:52
html5确实挺好的。
支持(0) 反对(0)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6-07-22 15:45
1

html5效果没的说,之前没火起来是因为效率问题,现在优化了不少,大家的设备也是一年比一年吊。

移动端好多都是html5做的了。兄弟是做什么的啊

七月随风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6-07-22 11:59

刚毕业的菜鸟,我是主学.net

支持(0) 反对(0) LiuMengHua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7-27 09:15
0
smalltimoo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6-07-22 12:19
0

前几天刚看到一个段子.那些管html5叫h5的.java 8怎么叫?

你要做的是前端,html5只是里面的一部分.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6-07-22 14:15
0

Html5 大部分都是在做安卓

谁说不可以重名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6-07-22 15:59
0

没有不好用的技术,只有用不好技术的人

Постой! | 园豆:829 (小虾三级) | 2016-07-22 16:54
0

学好了,什么都是好技术;学不好,再好的技术都是浮云

怪你无可取代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6-07-23 10:26
0

html5前景目前还是不错的,本人当初是被人忽悠H5技术有多好,深入学习后才了解H5是做前端的里面一小部分技术,不过你能学得精通那也是不愁找不到好工作,事在人为。

随心而动~MF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6-07-23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