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页面跳转传值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3 10:23

A页面包含多个items,点击一个item,在B页面显示item的详细信息,

在B页面使用ajax调用远程接口,通过item的id查询并返回item的详细信息。

如何在B页面获取A页面中点击的item的id(不使用B.html?id=xx的形式)??

Devinzx的主页 Devinzx | 初学一级 | 园豆:124
提问于:2016-07-22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同域名下可以考慮localStorage

收获园豆:20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2317 | 2016-07-22 17:18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xyl-share-happy/p/3989453.html  能实现你想要的

子明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6-07-22 16:26

方法有多个 但我推荐Cookie和session 比较简单实用

支持(0) 反对(1) 子明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6-07-22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