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ask.WaitAll 来并行测试 接口的 处理能力 可以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30 10:48

 Task.WaitAll 来并行测试 接口的 处理能力 可以么  

 

烂屁股猴何时攒到百万的主页 烂屁股猴何时攒到百万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6-07-24 2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线程池最小数量设置大一点。

奖励园豆:5
长蘑菇星人 | 小虾三级 |园豆:1832 | 2016-07-25 11:51
其他回答(1)
0

Task.WaitAll(tasks, 1000 * 1 * 30);这个WaitAll是自带的,意思是等待任务执行多少毫秒,也算是知识点吧,第一个参数是任务数组,是数组的形式,第二个是毫秒单位的等待时间

烂屁股猴何时攒到百万 | 园豆:897 (小虾三级) | 2016-07-24 22: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